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生教育  回顾与展望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国内交流 
 国外交流 

国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2019-11-26 11:34     (点击: )

第九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于20191025-2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共有26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5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实验室付世建、曹振东和夏继刚教授,曾令清、李秀明和付成副教授,彭姜岚老师及研究生肖樾、凌鸿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有5个优秀青年动物生理生态学工作者报告、21个教师专题报告、23个研究生口头报告和33个墙报。报告内容涵盖了动物生理生态学的各个领域,包括软体动物、节肢动物、鱼类、两栖爬行类、鸟类和兽类等各主要动物类群。

大会闭幕式由边疆晖研究员主持,付世建教授做学术总结。闭幕式上向优秀动物生理生态学青年工作者、优秀研究生报告奖、优秀墙报奖获得者颁奖。柳劲松教授委托温州大学李铭副教授做承办第十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的报告。计翔教授致闭幕词,并就今后的学会工作做了安排。河北师范大学刘敬泽校长、李东明教授等动物生理生态学团队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做了精心筹备和大量工作。

大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进化生理与行为学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TEL:023-65910701   传真:023-65910701
网站备案编号:渝ICP备 号 设计制作:李明勇 QQ:4156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