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生教育  回顾与展望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国内交流 
 国外交流 

国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夏继刚和曾令清老师受聘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专委会的副秘书长和委员
2019-11-25 15:09     (点击: )

1

20191113-1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召开期间,中国水产学会成立了第24个分支机构——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崔利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祥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胡炜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王清印、秘书长崔利锋为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实验室夏继刚教授和曾令清副教授分别受聘专委会的副秘书长和委员。

成立仪式结束后,王清印理事长从个人科研经历谈了对动物行为学的认知与感想。危起伟、张东、么宗利、张朝硕、杜浩、李威威、叶章颖、刘良国等报告者汇报了水产动物行为最新研究成果,近百位参会代表倾听了学术报告。会议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师范大学进化生理与行为学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TEL:023-65910701   传真:023-65910701
网站备案编号:渝ICP备 号 设计制作:李明勇 QQ:41560739